close

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【文/金句先生】進入熱播第三週、即將在下週邁入大結局的《你是我的榮耀》,觀眾終於盼到男女主角在一起(而且終於沒有那麼多打電動和航太故事橋段),本週起有楊洋與迪麗熱巴專心談戀愛!兩位超高顏值仙級演員毫無節制的狂吻、各種放閃、甚至還圓房了簡直超犯規!(等等那麼迪麗熱巴妳在《長歌行》與吳磊親都沒親、唯一的吻戲還是用鳥替是怎麼回事?)劇中各種超英趕美的戀愛進度與戀人絮語充滿「女演員」與「理工直男」的心機斡旋、只為和對方更靠近更親密的話術必須學起來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※以下有雷,還沒觀影過的觀眾朋友若要往下閱讀,還請斟酌考慮!※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※以下有雷,還沒觀影過的觀眾朋友若要往下閱讀,還請斟酌考慮!※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「我這輩子做過的蠢事,大概全部給你了」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劇中喬晶晶(迪麗熱巴飾)作為一個女演員,倒追同一個男生兩次都不成功超級氣餒!當她決定徹底放下心上人、過好自己的人生時,不想換男人自己勤快追上來了!作為高智商理工男,男主角于途(楊洋飾)從沒犯蠢,卻在心愛的女生面前出現各種不知所措,難得看楊洋在戲裡追女生吃鱉其實蠻過癮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「你為什麼要這麼快來問我?如果再給我一點時間,我自己就跟自己投降了」

沒錯,這麼像小女生會說出來的對白也是來自於楊洋之口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「我沒有時間照顧妳」

『我也沒有時間照顧你!』

男女主角一個是工程設計師、一個是女明星,兩人平常都超級忙!但想不到用這句話來互懟竟有種「大人的戀愛」的fu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「我不要找一個我喜歡他,比他喜歡我多的人」

女明星說出這句話坦蕩蕩、也說出了人間很多人談戀愛的考量,但男生不但反駁「這理由不成立,我沒有少」並要求女明星公佈「愛多愛少的計算公式」方便他計算補上,也是可愛的對話橋段之一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「作為下半輩子和妳在一起時間最多的人,我覺得我得有心理準備」

于途一和喬晶晶在一起就不斷暗示這段感情是要「一輩子」的!不但直接霸氣允諾「下半輩子」都要給對方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就連女明星開玩笑問男生「賺的錢怎麼分?」的時候,也爽快說出「妳給我留點生活費就可以了」一副自己所有一切都歸女方是要甜死誰?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「誰耽誤誰的青春啊?」

一般來說在戀愛關係裡面都是男人耽誤女人青春為多,但是女明星太忙,以致於常讓男朋友望眼欲穿等她下班。兩人首次遠距離戀愛一分開就是兩個月,這讓男生大喊自己才是被耽誤青春的那一個。女友見狀過來隔著口罩廝磨鼻子,吃到甜頭的于途遂說「隨便妳耽誤吧!」超霸氣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你真的好難欺負喔!

機靈的女明星平常上綜藝練就一番好口才,想要逗弄男友有時卻會被聰明的男友反將一軍,不禁感嘆男友難欺負!想不到男友還不忘反過來稱讚對方『都跟我女朋友學的』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「開不動了,加個油」

在一起一後狂灑糖的接吻情節多到細數不完,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是于途開船載女友遊湖,傳開到一半就以「加個油」藉口索吻成功超霸氣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妳允許我的基因影響你的基因嗎?

兩人平常各忙各的也會開視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,一次兩人討論起後代的兒女名字、甚至智商與聰明度有沒有遺傳到學霸于途的時候,于途冷不妨反問女明星:「​​關於後代基因的問題要問一下妳:允許我的基因影響你的基因嗎?」根本是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全劇裡頭的最高級撩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劇照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劇照

以後我會很主動,可是我對主動不太有經驗,如果我太過分了,記得提醒我

兩人在一起之後,于途趕戀愛進度的速度根本太空梭等級!第一天載女朋友回上海家就直接開口要留宿,還問對方如果覺得自己過分記得踩剎車,得到女友回應「不過份,你這樣,我很喜歡」之後,于途下次更是把女朋友帶回家,第二天就圓房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這麼甜這麼閃真的不能只有小編知道!一起上車吧!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劇照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劇照

--

※歡迎加入Y!電影粉絲團,接收更多Movie訊息!

※全新單元「追劇咖」,讓你防疫在家不無聊!手機用戶請點「線上戲劇」或「線上電影